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机械学院青年教师赴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和实践活动

8月1日至3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一行10人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带领下,赴江苏徐州与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所属四家单位开展了党建共建交流、科研交流和实践活动。

 

 

在党建共建研讨会上,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焕介绍了公司推行“党建+”九位一体工作模式建设情况,徐州输油处、管道科学研究院、长输油气管道检测有限公司和抢维修中心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特色党建工作。李光和介绍了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储运系党支部机电党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支部工作。校企双方根据各自党建特色,对加强校企党建共建模式进行了研讨。研讨会由徐州输油处党委书记吕铭宽主持。

在科研研讨会上,李光和介绍了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总体科研情况。双方针对日仪线输油管道优化运行、埋地原油管道交直流干扰防护技术和站场管道腐蚀可控制方法等生产技术问题和科研项目进行研讨。研讨会由徐州输油处处长袁蔚主持,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保余参加研讨会并总结发言。

座谈会后,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一行参观了长输油气管道检测有限公司、抢维修中心和徐州输油处淮安输油站。此外,青年教师一行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淮海战役纪念馆,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