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石油工程学院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提升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15日至16日,石大石油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30余人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央军委作战指挥室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国防教育馆以及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故居。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听取了西柏坡纪念馆宣传教育部副主任李亚辉作的题为西柏坡历史的智慧与启示”的主题报告,分组讨论学习感受。

此次主题教育采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提升教育实效,让大家深入学习了西柏坡精神、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