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礼赞新中国】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长奖获得者、自立自强模范杨哲,学校十佳志愿者唐杰婧,优秀就业毕业生陈晨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北京市先锋杯基层团干部、首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谌丛表示,学院团委要加强思想引领,推进团建工作创新,鼓励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李玉财指出,青年师生要学知识更要学做人。要秉持务实创新的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争做中国梦的践行者。

石大外国语学院将陆续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