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厅参观学习


 

329日上午,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地质10-9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参观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同学重点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馆部分,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现场时所提出的中国梦。为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同时,也为未来支部更好的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奠定理论基础。展馆展示了自近代鸦片战争开始,经过辛亥革命、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并逐步走向繁荣富强过程,当中还展示了许多重要历史事件中珍贵的实物资料。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学习,细心记录,为下一步开展主题研讨做准备。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中国梦”的基本涵义有了一定了解,并深感自己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应当继续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路线方针,以国家为豪,以民族为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