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理论、读经典”读书交流活动


 

425日上午,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在地质楼716举办“学理论、读经典”读书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由商学院辅导员周思淼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党员和商学院11级、12级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十九札:一个北大教授给学生的信》两本书的内容展开,与会学生从书本内容的讨论到生活实际的联想,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对经典书目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员引导学生从党章的修订内容看党建工作着眼点,并用自身的大学体会引导学生思考关于大学的意义,关于考试对于学业、对与人生的意义。几位研究生党员,鼓励与会学生努力阅读,积极思考,勇为榜样。交流会的最后,与会的学生还就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理论、读经典”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理论素养、丰富学生的人文底蕴,从而激发青年学生的信心与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