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梦 石油情”班级DV大赛


 

427日,由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石油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携手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的“中国梦·石油情”班级DV大赛总决赛在科学会堂举行。石工院党委副书记梁永图、地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周学智及各院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

梁永图为本次大赛致辞,他以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件为例,讲述了同学情的可贵和母校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珍惜大学时光,并预祝大赛顺利举办。经过预赛筛选,共有13个班级进入决赛。一段段温馨的回忆,一句句对校庆的祝福,再现了石大学子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也体现了石大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爱意。现场舞蹈、唱歌等节目,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地质12级创新班获一等奖,石工12-1班、测控12-1班获二等奖,石工12-2班、地质12卓越班和石工12-5班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将班级文化建设与校庆紧紧结合,在同学们心中深化了“爱班级、爱学校、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信念,凸显了“以真情为基,以DV为媒、迎60校庆”的活动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