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919日,中国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主持会议。

 

 

李玉财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研讨,注重联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同时“人人发言”“人人行动”“人人分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坚守初心,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勇担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三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对学院面临的困境、挑战及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