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演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更加贴近校园、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的学习形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心入脑,9月2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以“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为主题的师生演讲活动。

 

 

演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家乡的发展变化,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讲述了刻苦学习、爱岗敬业、奉献国家的奋斗故事。学院教师刘乾、韩丽纮、高艳、杨卫东等结合求学工作经历,分享了对祖国发展变化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学生代表通过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心。

此次演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把砥砺奋斗精神切实转化为爱国、报国、强国的实际行动,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强化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以积极行动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