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组织师生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近日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组织师生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师生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的主题展览,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展出的图片、文献、档案、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教师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石油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学生表示,将努力学习、厚积薄发,知识内化于心、开物成务,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祖国石油行业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