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10月9日,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主楼A座1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蒲俊霖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分工,汇报了前期工作成果不足,以及进一步努力方向。院长李永峰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学院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青年教师建立团队,找准方向,提高教学科研能力要加快推进本博一体化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学生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要下大力气拓宽渠道,积极主动争取校内外资源,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蒲俊霖在总结发言中对领导班子成员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执行力严格落实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决策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二是要落实党管人才要求,积极主动为人才成长发展施肥培土,引导优秀人才快速脱颖而出三是要增强领导班子成员整体战斗力,增进团结全体同志要团结一心,努力开拓学院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