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立足学院发展需要10月9日石大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系、中心开展主题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此次调研着眼于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确定了1个调研项目,3个主要问题,希望教师积极发言,立足实际谈问题,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与会教师就党支部建设、青年教师成长、专业设置情况、培养方案制定、教学与科研平衡、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就学院当前工作开展和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杨棉之对参会教师针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献计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