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小小坐垫,情暖师生”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10月11日,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后勤餐饮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在石大学生食堂开展“小小坐垫,情暖师生”志愿服务活动,1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共在石大第一食堂、第二食堂和第三食堂安装坐垫3000余,给食堂增添了一分暖意,给师生们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师生党员还参观了食堂后厨,了解食堂食品加工的流程。

 

 

除参加学院党委统一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外,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还自行组织党员开展各项活动10月1314日,学院研18-1党支部、18-2党支部和本16级各党支部分别赴昌平中医院、昌平风景丽苑社区等红色“1+1”共建单位和北京市小动物保护中心、爱地老人颐养中心等志愿服务基地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