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校内外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艳军带队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展专题调研。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党委副书记李林参加了座谈会任立奎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在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方面都存在相似之处,希望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双方围绕基层教师党支部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研究生招生、大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董艳军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和科研实验室。

当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师专题调研座谈会,就研究生招生和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专题调研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力求不断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