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推进共建合作,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石大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积极推进共建合作,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应用经济系与金融系联合教工党支部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政策与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以及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监督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014日下午,应用经济系与金融系联合教工党支部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前往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政策与发展研究所参观学习,并举行座谈会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贾劲松简要介绍了气电发展历史及研发中心基本情况。政策与发展研究所所长孙曼丽就中海油的LNG产业、市场及技术了详细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晓丽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科研领域。双方围绕党支部凝聚力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产学研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讨论,建立结对共建机制达成共识。

1017日下午,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监督管理科党支部一行6人来访学院,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和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了解需求、寻求合作、解决问题”为主题的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结构、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监督管理科党支部书记殷华芳介绍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机构设置、组织职能、人员配备以及企业监督管理科的主要业务。院教工党员代表张宝生教授、牛琦彬教授、许文静教授针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调研工作、社区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研究支持等方面的需求提出了解决思路。双方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需求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