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围绕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4日下午,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吴小林、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交流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物探、测井)‘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调研”“地球物理学院党支部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物探、测井)本博一体化培养方案调研”“地球物理学专业建设方案与实施路径研究”“基于‘三全育人’的高校工科专业优良学风建设途径”为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研讨。

吴小林肯定了学院的调研成果,指出调研工作数据详实找到了真问题并进行了比较细致深入的分析。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继续研讨,着重研究如何破解发现的难题,进一步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