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石大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开展了专题调查研究工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10月25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院长赵秀凤,副书记邓听,副院长徐方富、崔亚霄分别以“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引领学院规范管理”“如何开拓创新提升学科水平”“加强学风建设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如何落地”“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题,进行了交流汇报。

韩克飞肯定了学院的调研成果,要求学院立足实际,精准把握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他指出,整改落实工作是主题教育的关键,要把整改落实工作完成质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的标准,切实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