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5日,石大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石大副校长李根生、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针对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分别以“探究高校研究院与企业研究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法之异同”“探究高校专职研究员与高校学院编制和考核制度的异同”“‘招生人数质量分析’和‘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探究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学生骨干培养机制”为题,进行了交流汇报。

李根生肯定了研究院的调研成果。他指出调研是从根本上推进工作落实,要让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抓好中石油重大项目”“培育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增强研究院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