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10月19日至20日,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21名教师前往江西井冈山,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培训中,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举行了开班仪式全体教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朱毛挑粮小道”“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等地,教工党员通过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感受井冈山斗争的艰辛,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井冈山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党员体会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辛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在心灵上接受了洗礼、在精神上受到震撼。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能源行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