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围绕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4日下午,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和所分管的工作,分别以“基于学科分类背景下研究生党支部设置及运行机制研究”“‘双一流’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价值引领作用发挥”“新时期本科生拔尖人才培养的机制和措施”“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如何提高学院科研水平”为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研讨。

山红红肯定了地球科学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调研立足于学院实际,查找并分析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希望学院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建设一流学科的目标,发挥学院师生员工的智慧,把整改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