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巩固调研成效,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10月25日上午,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关于围绕文体学院中心工作,建立党建工作新机制的研究与实践”“探索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科相互促进,团队融合发展,促进学院全面发展的研究与实践”“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与提升”“加强人文通识教育教学的综合改革,促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研讨。

雷玉江肯定了学院的调研成果,认为调研工作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院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开展;将党建和业务相结合,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发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结凝聚,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促进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