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认真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10月28日上午,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石大副校长李根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总体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李根生肯定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成效,指出调研成果既有对原因的剖析,又有解决问题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实招,为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下大力气解决教学、科研、思想等方面的问题,力求见到实效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院发展,进一步完善、提升和丰富调研成果,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在落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