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10月28日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石大副校长鲍志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院长李振林,党委副书记海凤副院长陈建义、刘书海、王玮分别以“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加强党组织凝聚力调研”“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存在的困难调研”“创新驱动背景下创新创业实践育人载体和平台建设研究调研”“加强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新时代背景下机器人工程专业创新性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驱动下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为题,作了调研成果交流汇报。

鲍志东肯定了学院的调研成果,认为调研务实、踏实、深入、可行,希望学院在深化认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形成共识,找到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性因素,进而明确努力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