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10月16日下午,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A520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帅健、副书记赵凯以及基层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海洋油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叶智慧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方法和经验,并就支部的制度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系务会制度落实情况和活动阵地建设进行了重点汇报教师党员代表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内容就如何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讨论。

帅健表示,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要以从严治党为总要求,务求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要以加强教师理想信念为任务,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要以服务中心工作为目标,与学科发展相促进。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懂真信真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好党的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

教师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领悟,把科学的方法论运用到工作和教学中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