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10月28日下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院青年教师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以“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立德树人”为题,带领全体青年教师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精彩论述;梳理了上级有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查摆了目前学院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师德师风建设具体举措。

院长张广清结合调研成果,讲授了题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题党课分析了学院目前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状况,深入剖析了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的关系提出依托多元化课程体系建设打造一流教学科研队伍等建设思路

与会教师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潜心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石油石化行业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