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地球物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暨第二期“先锋训练营”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聚焦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学生党员干部近日,石大地球物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第二期“先锋训练营”。本次培训以学院领导班子讲党课的形式开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雅莉,副院长王兵、唐跟阳,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成分别以“守初心、担使命,引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不忘初心塑造优秀品质,牢记使命勇挑时代重担”“脱贫攻坚——中国共产党人的态度和担当”“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看初心和使命”为题,结合自身教学工作,阐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陆雅莉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教育培训,与会人员深入理解了“初心”和“使命”含义,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