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8日,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辅导员工作研讨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及三个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与《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重温了辅导员的初心与使命。各院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与学习体会汇报,并围绕课堂思政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党支部组成模式、专业分流调整、日常事务分工、社会实践开展、学生学习动力以及辅导员的心理问题疏导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辅导员们表示,本次培训会有助于汲取有益经验,进而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业务素质、抗压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