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地球物理学院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石大地球物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宝贵经验。教职工们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及实物等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意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每一位中国人的辛劳和智慧,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