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海洋工程设计协会受聘仪式

11月5日下午,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海洋工程设计协会受聘仪式。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春阳、校团委副书记王茹,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帅健、院长段梦兰,党委副书记赵凯,副院长杨进、王琳琳及大赛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杨进宣读了首届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的名单,刘春阳和王茹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颁奖。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专业本科生马明雨、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仲英杰分别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获奖体会。他们表示很高兴能够作为工作人员参与到大赛中,并通过大赛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增强了综合素质。

会后举行了海洋工程协会授聘仪式,段梦兰和王琳琳为海洋工程设计协会成员颁发聘书。

帅健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组织筹备大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本届大赛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一次大检阅,获得了石油企业及12所参赛高校的肯定和赞许,希望学院师生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巩固大赛成果,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全力推进海洋油气学科和安全学科的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的跨越发展,力求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