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校领导为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材成长营”第一期学员讲党课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在第四教学楼智慧教室给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材成长营”第一期18名学员讲党课。

 

 

课上,雷玉江以“青年人的成长路径”为题,为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入,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以及所见所闻所感,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当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素质和成长路径。一是要抓住一切机会努力学习,要重点解决“学什么”、“怎么学”和“为什么学”三个问题;二是要不断锻炼自身情商,积极主动的参与各类实践,感悟做人做事的方法和技巧,培养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三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材成长营”是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的人才培养实验项目,旨在通过开展理论培训、学习实践、素质拓展等全方位的课程,探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和载体,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