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绘梦·筑梦·逐梦”新生晚会

11月14日晚,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办2019级“绘梦·筑梦·逐梦”新生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海凤本科新生班级导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600余名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爱国爱校情怀为底色,分为“绘梦——新声唱响机械梦”“筑梦——青春绽放石油梦”“逐梦——星火点亮中国梦”三个篇章。开场前,海凤在致辞中希望2019级新生在石大能够收获知识收获友谊,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立鸿鹄志、求真学问,以实际行动践行报国使命。

 

 

“绘梦”篇章中,乐队表演《Is this love & 表态》、相声《黄半仙》、机械舞《Yong Power》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活力。在“筑梦”篇章中,优秀个人经验分享、歌曲《最美的太阳》、话剧《感动感动感动人》等节目表达了学生的励志精神与奉献精神。在“逐梦”篇章中,“艰苦奋斗”方阵视频、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藏族舞《舞动青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殷切祝福。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石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拼搏的追求和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