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近日,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

 

 

成就展网上展馆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运用全景观展技术,参观人员提供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国防、社会、文化、生态等多个领域的历史变迁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守正创新、担当有为,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