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举办第十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11月23日晚上,由中国石油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团委和石油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好未来励步英语的田宇、穆点郭俊港受邀担任决赛的企业嘉宾,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范晓静、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东东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从前期宣传准备、初赛、复赛到决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12名选手从30多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自我介绍、无领导讨论等环节。评委从逻辑思维、应变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察点评并打分,选择成绩最高的六名选手进入最后环节进行角逐。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诙谐幽默,充分展现了石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为提高在场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活动设置两次抽奖环节共有3名学生获得了精美礼品。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范晓静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结束后,刘东东代表承办方对企业嘉宾对活动的支持以及选手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善于总结、及时改正,为未来步入社会求职积累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