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素质,11月23日,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蒲俊霖作了题为“时代新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的报告。学院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新材成长营第一期学员参加了培训。

 

 

报告中,蒲俊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出发,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详细讲解了青年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他说,青年大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中担当起“00”后的时代责任。

他希望青年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实践探索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品行;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提升自身领悟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努力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