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鲍志东为后勤全体党员讲党课

9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中油大厦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副校级干部鲍志东以“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后勤作风建设”为题,为后勤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鲍志东结合中国当代时事,对“三严三实”的索源、发展脉络、时代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五谈“三严三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天天见,阐释了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最后他结合石大后勤实际,对后勤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和后勤工作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

后勤党总支书记结合参加学校二级干部“三严三实”社会实践活动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围绕“学习红旗渠精神,在后勤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讲述了红旗渠的修建历程和红旗渠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了领悟和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做法和要求。会后各党支部针对党课学习组织了专题交流会。

此次党课学习使后勤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对党员同志带头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