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创新石大】石大7个学生创业项目路演角逐第二批入驻孵化基地席位

1012日下午,石大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第二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7个由石大在校生或毕业校友负责的创业项目参与路演,项目涵盖了文化创意、文化传媒、教育咨询、生活服务、技术服务等行业领域。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团队构成、产品服务、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面展示,争取第二批入驻孵化基地的“入场券”。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卫军,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根文、执行主任助理张宗涛,石大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金镭以及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团为参演项目把脉、支招,就各个团队的发展机遇、盈利模式、潜在风险、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张卫军代表评审团进行了点评。他对石大学子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和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鼓励创业者们聚焦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打好创业“持久战”,并表示昌平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成长性好的创业项目提供资金、创投服务等相关支持。

此次活动由石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最终将根据评审团意见择优推荐一批潜力大、前景好的优秀项目入驻基地。基地将为入驻团队提供场地支持和实践指导,努力为创业者们搭建一个开放、交流、碰撞、合作、资源整合的创业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