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创新创业大家谈】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来石大交流“双创”工作

321日,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陈玉祥一行来石大交流“双创”工作。石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与陈玉祥一行就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搭建、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新形势下石油高校如何协同做好“双创”工作进行了探讨。

 

 

 

陈玉祥作了题为“集聚创新资源,助推创业梦想——创新创业链式工作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国家支持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政策,全面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的典型做法,分享了学校承办和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经验,并就高校开展“双创”工作的痛点、“双创”教育课程建设等内容展开互动交流。

石大创新创业教育和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校创业学生代表30余人参与活动。

本学期,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陆续开展问道“双创”系列论坛活动,邀请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相关专家来校开展专题报告和培训,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专职教师和相关管理人员的教学和指导服务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