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赴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调研

3月26日,党委书记山红红赴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调研,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在校区干部座谈会上,副校长张士诚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作了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校区开学初的重点工作,着重汇报当前制约和影响校区发展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学校协调的相关工作事项。校区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建议。会上,陪同调研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问题作了沟通和表态

 

 

 

山红红,此次来校区调研主要是看望校区师生,听取大家对校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为响应国家号召,支援西部建设,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学校来新疆办学,设立克拉玛依校区,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求发展;校区面临的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学校将积极争取教育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相关政策上的支持,重点解决制约校区发展的瓶颈”问题学校内部要健全完善制度,不断细化管理机制;各单位要加强沟通,让“一校两区,两区一校”的理念在全校达成共识,落地细化;校区办学之初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教学能力的培养,夯实本科教学基础

山红红对校区全体教职工为校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她希望校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勉励校区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石大优良传统,发扬创业精神,勇于担当,克服困难,稳步推进校区各项工作开展。

 

 

 

在校区调研期间,山红红与校区学生代表座谈,克拉玛依市委书记陈新发,副校长张士诚等参加了座谈。学生代表从学业规划、校区基本设施建设、学生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积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校区加快图书馆建设,开设人文类课程,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并希望加强与校本部学生之间的交流。山红红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困惑。她表示,校区将逐步改善各项办学条件,加强专业认知教育,增进两校区之间的合作,促进两校区间学生交流,并加大宣传力度,逐步提升校区影响力。陈新发简要介绍了克拉玛依市的发展前景和规划,表示克拉玛依市将继续全力支持校区办学,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学好专业知识,为石油石化事业和克拉玛依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山红红与陈新发就校区未来规划建设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