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走访克拉玛依市及驻克石油石化企业

3月27日至28日,党委书记山红红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克拉玛依市、新疆油田公司、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走访。克拉玛依市委书记陈新发,克拉玛依市长张红彦,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杨学文,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总经理许立甲,独山子石化公司党委书记任军革分别会见了山红红一行。

 

 

 

 

 

 

 

 

 

座谈会上,双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克拉玛依市和驻克石油石化企业负责表示,学校多年来为石油石化企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与企业联合进行科研攻关,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山红红感谢克拉玛依市驻克石油石化企业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石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并希望克拉玛依市和驻克石油石化企业继续支持学校发展,以建设克拉玛依校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