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7玄铁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校园铁人三项赛暨全国高等学校第五届校园铁人三项邀请赛

63日,2017玄铁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校园铁人三项赛暨全国高等学校第五届校园铁人三项邀请赛在石大举办。比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山大学等京内外25所高校180名运动员参加。

 



  

 

石大副校长吴小林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铁人三项运动所崇尚的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与“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在内涵上非常契合,是石大的传统特色运动项目,希望参赛同学们在比赛中体验校园铁三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塑造自我。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北京林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分别获得2017全国高等学校第五届校园铁人三项邀请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校园铁人三项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同时,石大代表队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

本届赛事是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铁人三项运动分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赛事是石大坚持推广和开展铁人三项运动的进一步探索与实践,有益于铁人三项运动在高校的广泛推广,吸引更多高校大学生参与,让学生们体验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感受铁人三项运动精神的激励,把“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铁人精神融入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中去。

 

 

 

 

附石大参赛运动员成绩:

姓名

项目

全国组名次

北京组名次

许警超

男子轮滑两项

第一名

第一名

冉菊

女子小轮车三项

第三名

第一名

邓时全

男子小轮车两项

第二名

第二名

王晓松

男子小轮车两项

第四名

第四名

王银龙

男子轮滑三项

第三名

第六名

朱盈璇

女子轮滑两项

第四名

第三名

吴雨琪

女子小轮车两项

 

第四名

斯日木吉

男子小轮车三项

第五名

第六名

毕雪婷

女子轮滑三项

第七名

第七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