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7届毕业生最后一堂体育课——首届毕业生校园跑活动

为营造重视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倡导文明离校,健康毕业,祝福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期盼走向人生新的旅途,65日,石大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共同举办了2017年毕业生最后一堂体育课——首届毕业生校园跑活动。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徐春明,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以及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开跑仪式上,山红红作了深情致辞,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祝愿他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拥有美好远大前程;她赞赏毕业跑的活动形式独具创意,“健康你我,青春起航”的主题意味深刻,嘱托毕业生们“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希望他们放飞梦想,将长跑的坚韧精神镌刻于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最好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山红红和徐春明为12位毕业生颁发了“健康达人”证书及奖品。

徐春明鸣枪发令,山红红等为毕业生最后一堂体育课“校园跑”领跑,带领2017届毕业生阔步冲过“毕业纪念门”。 

 

 

 

 

 

活动中,学校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手印签名墙,发放了纪念徽章,并精心准备了小型毕业party,热情四溢的乐队、健美操队和拉丁舞队等带来了深情款款的告别节目,为毕业生带来了一场歌舞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