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全面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启动及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的要求,全面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621日下午,石大在主楼C308会议室召开全面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启动及培训会,机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学院(研究院、部)负责人及各单位内控管理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小林主持。

 

 

 

 

 

会上,校长张来斌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内部控制是保障组织权力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运行的有效手段,也是组织目标实现的长效保障机制;强调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对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校上下提高思想认识,把内控体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准确把握内控体系建设的内在要求,扎实做好内控体系建设的实施工作。他着重强调了学校内控建设的实施工作,指出内控体系建设和运行是一项长期、复杂的任务,要求全校上下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实现内控体系建设目标,开创内控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校稳步、持续、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启动会后,安永风险管理部经理何牧知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内控建设培训,详细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背景和基本要求,阐释了内控实施的思路、方案和预期成果,使与会人员形成了对内控建设的整体认识,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