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为2017届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

6月22日至2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017年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张来斌向获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3955名2017届毕业生一一颁发了学位证书,并留下珍贵合影。

 

 

 

各学院(研究院)分九个场次依次进行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前,播放了本学院(研究院)毕业生校园生活视频,回放了毕业生在石大学习、生活的难忘场景,画面温馨感人。学位授予仪式上,家长代表发言表达对学生成长、老师教育、同学陪伴、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对同学、老师、母校的依依不舍和深深感恩之情,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诉说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诉说对石大的深切眷恋。

 

 

 

 

 

 

 

 

 

 

 

  

在学位授予决定宣读完毕后,校长张来斌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一句句“祝贺你!”,表达了校长对毕业生的珍视和祝福;一句句“谢谢您!”,一个个鞠躬,表达了毕业生对校长真挚的感激之情,属于每个毕业生的“专属”合影,也将永远收藏在他们的青春纪念册

 

  

  

学位证书颁发完毕后,各学院(研究院)毕业生代表分别向校长张来斌赠送了鲜花以及3D打印校园模型、学生指纹印做成的“难忘石大”牌匾等学生亲手制作的礼物,全体师生满怀激情地合唱了“我为祖国献石油”,用歌声祝福每一位石大毕业生扬帆远航,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