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党委书记山红红带队走访长庆油田、延长石油和长庆石化等石油石化企业

8月7日至9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吴小林与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走访了长庆油田、延长石油和长庆石化等石油石化企业。

 

 

 

 

 

7日上午,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总经理付锁堂,党委书记冯尚存,副总经理李忠兴、付金华等企业领导和校友代表热情接待了山红红一行。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均表示应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凝聚大团队,加强基础研究,攻克瓶颈技术,为石油石化领域做出更大贡献。校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针对学校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吴小林和付金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框架协议。山红红一行深入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西峰采油三区的西二转油站、西二转井区生活基地、西二转基层党支部和南梁作业区相关基地等采油一线单位进行调研,并看望了在石油一线奋斗的校友。

 

 

 

9日上午,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副总经理罗万明等企业领导接待了山红红一行。延长石油公司领导介绍了校企双方的合作情况和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的典型案例,并充分肯定了延长石油工作的石大校友。校企双方希望以石大“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可持续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并在油气煤综合利用及深度转化、化工材料等领域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最后,山红红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广大校友作为纽带紧密合作,希望校友们注重各种能力的培养,为石油石化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9日下午,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汝新,副总经理廉金龙,副总工程师王正魁等企业领导接待了山红红一行,并带领山红红一行参观了长庆石化生产作业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以及建设示范性城市炼厂的总体目标。山红红表示,石大作为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的高校,愿意为长庆石化建设示范性城市炼厂贡献学校的力量,并希望双方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