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

9月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在北京市平北军训基地举行。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平北军训基地、承训部队相关领导以及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训典礼,带队教师及参训学生参加典礼。

开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雷玉江向军训团参谋长仇超授予军训团团旗。军训团团长符玉鹏作开训动员,要求全体参训学生以严明的纪律、顽强的意志投入到军事训练中。翟天琪排长作为教官代表发言,表示要严格训练、以身作则、文明执教,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石油工程学院杨易燊同学代表参训学生发言,立志听从指挥、不畏困难,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军训课程

 

 

 

雷玉江向承训基地全体官兵带队老师表示感谢和慰问,结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背景,强调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锤炼顽强意志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军训中,按照“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带队教官科学施训、规范示教,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军训中;希望全体教师尽职尽责、带头示范,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典礼结束后,雷玉江来到学生宿舍,检查了新生的内务整理。军训期间,军训团将开展内务、野外拉练、阅兵式、分列式等训练,以及参观军事博物馆、合唱比赛、返程长走等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