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0月25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政系全体教师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通过视频直播全程观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讨论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区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自身的日常工作中。

孙旭东讲述了多年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体会认为在国际合作交流中中国越来越发挥主导作用,发展成果惠及越来越多国家同时也为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贡献着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提出高校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学校贡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文理学院院长张毅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昭示着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时代正式开启。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值得信赖,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高校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自身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跟上时代的步伐,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理学院思政系专业负责教师李玲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倍感鼓舞和自豪,又深感肩上使命的艰巨与光荣表示一定要学好十九大精神,做好十九大理论的宣传工作,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和创新教学方法,确保十九大精神及时“进课堂”和“进头脑”

工学院教师沈蓉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我们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