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机关党委举行第八届读书交流报告会

1228日下午,石大机关党委在主楼A1402会议室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谋事创业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八届读书交流活动,来自机关各部(处)的1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活动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来自15个党支部的代表围绕活动主题,介绍了各个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分享了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辅导报告读本》、《党章》的研读情况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大国外交》《苦难辉煌》《邓小平时代》等的阅读感悟,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面向未来的宣言书、动员令,机关工作人员肩负着学校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和落实的重任,只有认真学习并且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才能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机关党委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落实十九大精神设计了知识竞赛试题,帮助大家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本领,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