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在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承办的“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 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石大共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三等奖1件、优秀奖5件。

活动开展以来石大高度重视,将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到主题创作活动中来,共征集摄影、微电影、平面设计、歌曲、手工创意类原创作品100余件。作品生动展示了石大学子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诠释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和担当。学校组织评委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并遴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参加评选,最终地球科学学院研17-4班团支部作品《地图剪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三等奖,油气田勘探地质第一党支部等的作品《精美手工颂党恩》《爱我中华》《纪念十九大之摆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十九大》获优秀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