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报道】石大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7月1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部署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山红红发表动员讲话,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长张来斌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反馈意见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同时也对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意见。

山红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高度,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教育部有关精神和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要求上来,为巡视整改打好坚实思想基础。

山红红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有效有序推进。巡视整改是硬任务、硬指标,来不得半点虚假和折扣,要以最坚定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系统的工作,迅速全面开展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每一项整改任务、每一个具体问题都要落实到位,做到不留死角全覆盖。增强巡视整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职责分工、根据整改任务,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山红红强调,要注意方式方法,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作为巡视工作的根本落脚点。要按照巡视整改方案迅速行动起来,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把握节奏、全力推进,真改、实改、限期改。校党委将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履职尽责考核的重要内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部门、单位要严格追责问责。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认真抓好整改,向巡视组、教育部党组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满意的答卷。

张来斌通报了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并对暑期学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狠抓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期完成,确保校庆筹备、学院调整改革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