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石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型记录电影《港珠澳大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3日、2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160余人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全面回顾了大桥自2009年开工以来,中国桥梁建设者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卓绝的拼搏历程。电影通过介绍港珠澳大桥设计理念关键技术以及所遇到的水文、地质、白海豚、防台风等建设难题,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被中国桥梁建设者迎难而上、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所感动,表示要立足岗位,紧跟时代先锋的步伐,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为国家及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