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我的视角‘瞰’祖国 我与祖国共成长”2019年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作品展开展

5月31日,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19机甲大师赛北部分区赛开赛之际,“我的视角‘瞰’祖国 我与祖国共成长”2019年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展。

 

 

2019年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共收到全国20余所高校的近200件优秀摄影摄像作品。高校学子围绕“‘我的祖国’——自然人文篇”“‘我的家乡’——城市魅力篇”“‘我的大学’——校园生活篇”三大拍摄主题,通过无人机航拍的影像作品表现祖国大好河山、家乡独特魅力、校园青春律动,展现祖国的自然之美、人性之美、生活之美、科技之美。

此次展览是石大文化艺术作品展览平台“风华艺苑”系列展览之一,所展出的优秀摄影摄像作品展示了祖国发展进程中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奋勇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及天空之蓝、阳光之暖、山河之壮、季节之美等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生;展示了高校学子家乡的独特自然魅力和文化魅力,家乡人民勤劳勇敢、向往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展示了美丽大学校园中青年学子勤学上进、不负韶华、知行合一的正能量。

2019年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由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19机甲大师赛(北部赛区)组委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宣传部、团委、工会、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承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凝聚美丽青春奋进力量,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

 

 

分享到: